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扶绥论坛-福随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526|回复: 83

刚装的机,大家评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5 23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U:AMD5200(原)
板:技嘉MA78G
内存:威刚2G
硬盘:西数320G
光驱:索尼DVD
显示器:2243BW
双飞燕防火键盘鼠标
三众机箱
长城300W
另送显示器清洁套
总价:3120
发表于 2009-5-25 23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字:值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23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第一次亲自给人装机,又是扶绥的好朋友,怕把朋友坑了,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,呵,机子已到扶绥奔上扶绥的网路了.

[ 本帖最后由 联绥根 于 2009-5-25 23:28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5-25 23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装了部新电脑啊
发表于 2009-5-25 23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联绥根 的帖子

你这人做生意真厚道!这年头还有那个不吃熟!祝你生意兴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23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啦,没事烧钱干嘛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23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,做生意自认为讲的是"信誉",更何况是给朋友装嘛,朋友
发表于 2009-5-26 0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U:AMD5400(黑合)64纳米
板:技嘉MA78G
内存:威刚3G
硬盘:西数320G
光驱:先锋DVD
显示器:X203H
双飞燕防火键盘鼠标
三众机箱
长城350W
另送显示器清洁套,500百万视频,耳塞一对
总价:2730
这是俺现在用的
发表于 2009-5-26 01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发表于 2009-5-26 01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装了个主机,才一千二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6 09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谁TT 于 2009-5-26 00:29 发表
U:AMD5400(黑合)64纳米
板:技嘉MA78G
内存:威刚3G
硬盘:西数320G
光驱:先锋DVD
显示器:X203H
双飞燕防火键盘鼠标
三众机箱
长城350W
另送显示器清洁套,500百万视频,耳塞一对
总价:2730
这是俺现在用的

你的显示器便宜些,颜色好.先锋是快,但个人认为还是索尼比较稳定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6 09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丑丑宝贝 于 2009-5-26 01:22 发表
刚装了个主机,才一千二!

呵,估计你的机也就上个网页聊个Q什么的.
发表于 2009-5-26 2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原来是卖电脑的哇
发表于 2009-5-29 05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,新机,,,要系想耍下3D网游,就要叼人,

显卡啊大佬,

上下网QQ可以,,,,,,,,,,,,,,,,,,
发表于 2009-5-29 05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,新机,,,要系想耍下3D网游,就要叼人,

显卡啊大佬,

上下网QQ可以,,,,,,,,,,,,,,,,,,

没显卡电脑半残疾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桂公网安备 45142102000117号

扶绥论坛-Android版扫描安装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福随网-扶绥论坛 ( 桂ICP备12000836号  

GMT+8, 2019-4-23 18:43 , Processed in 0.0712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